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哭求高抬贵手 罗比尼奥服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38 扬子晚报

  本报讯在强硬了一个月后,罗比尼奥终于服软,昨天,他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声泪俱下,乞求马塞罗·特谢拉(桑托斯俱乐部的主席)放了他。

  “我现在多么渴望重返足球场啊,踢球是我唯一的乐趣,如果没有球踢,我都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了。”罗比尼奥说,“我只想尽快恢复训练,给我的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他们需要安全。”

  罗比尼奥的父亲也来求情,他说:“自从玛利亚(罗比尼奥的母亲)经历过一次绑架之后,我们甚至连上街买面包也不敢了,为了让我们生活得更有安全感,就请让我儿子转会吧。”

  有趣的是,这父子二人在几天前还破口大骂马塞罗“言而无信”。他们对桑托斯的态度经历了由软而硬,再由硬而软的过程。一开始,罗比尼奥企图以情感化马塞罗,无果后,罗比尼奥变得强硬,不仅罢训,还与马塞罗在谈判桌上激烈对骂。

  但是,自7月1日罢训至今,罗比尼奥只能自己掏钱在一所学校训练,借以维持状态。更重要的是,罢训使他在转会谈判中陷入被动,马塞罗说:“只要罗比尼奥一天不恢复训练,我就一天不与皇马谈判。”而且,根据有关规定,罗比尼奥罢训期满一月,桑托斯可以对他停发工资,还可申请相应延长劳动合同,FIFA更可对其进行禁赛处罚。(申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