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竟被游客当皇马 鲁尼推搡球迷耍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38 扬子晚报

  昨天傍晚,曼联一行终于有机会逛逛北京了,当然出于安全考虑,接待方并没有让这些巨星们去逛什么市场、胡同,而是直接将他们拉到了天安门和景山公园。在这些地方,曼联一行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而此时,董方卓自然而然地变成了导游,尤其是小小罗,更是拉着董方卓问个不停。

  傍晚6时20分,结束一天的训练和休整之后,曼联一行来到了天安门城楼,这也是两年
前皇马巨星们最向往的地方。登上城楼,曼联巨星们很显然被眼前硕大的天安门广场深深吸引,好奇的球员们不断向随行的导游和工作人员询问有关天安门的历史和文化。

  从这个时候开始,游离在球队边缘的董方卓就成了曼联队里最受欢迎的人,队友们纷纷围上来向董方卓问这问那,尤其是跟董方卓年龄相仿的小小罗,更是围着董方卓转个不停。

  从天安门城楼下来后,曼联一行来到了距离不远的景山公园。由于公园并没有因为曼联一行的到来而关闭,因此,当弗格森带着队员们向景山顶点攀登的时候,不少游客慕名围了上来。有点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由于曼联一行并没有穿比赛球衣,因此不少游客以为这是皇家马德里的巨星们。很显然,在普通百姓眼里,曼联还是没有皇马的名气大。

  昨天中午,备受球迷宠爱的英格兰国脚鲁尼,面对球迷小规模的围堵,竟然颇不耐烦地推搡了一个男学生。

  昨天吃过午饭之后,鲁尼就拉上好友奥谢,想到宾馆一楼的大堂去逛逛。结果,一出电梯,眼尖的球迷就认出了他们,痴心的球迷向他索要签名。这时,鲁尼一下子变得恼羞成怒,一张娃娃脸也憋得通红,借着这股狠劲,鲁尼一把推开了一个伸着手要签名的男学生,气呼呼地走进高尔夫球商店,并让保安封锁了店门。玮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