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学学曼联(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00 深圳晚报
  训练认真讲礼貌传经送宝到足协

  皇马,学学曼联
皇马,学学曼联(图)
  本报讯昨天,是曼联到北京的第二天。这一天中,曼联的整个日程安排显得井井有条,上上下下都很注意和球迷的互动交流,再加上训练认真,因此得到中国媒体和球迷的一致赞扬。

  上午,曼联队抵达北京工人体育场进行抵京后的首次训练。训练持续一个半小时,训练内容是体能恢复训练和对抗训练,队员们非常认真,常有精彩配合引起场外球迷的欢呼。其间,分在不同两队的董方卓和朴智星还上演了“中韩对抗”,结果,朴智星的技术更加娴熟,占据上风。

  在训练结束后曼联球员很有礼貌地跟入场的球迷合影留念,之后球员自觉分成两排进入看台的通道两侧分别为球迷签名。

  中午,曼联和北京现代队举行了联合新闻发布会。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和北京队主教练沈祥福各率两名队员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我们将排出冠军杯的主力阵容,在明晚的比赛中尽全力。”弗格森这样说道。弗格森透露今天的比赛韩国球员朴智星将进入首发名单,昨天刚刚到达北京的小小罗和董方卓都将替补登场。

  与此同时,范德萨、舒勒、史密斯和董方卓还分别接受了来自国内外40家媒体的集体采访。

  下午,曼联商务开发部的两位重量级董事安迪安森和崔彼德来到中国足协,详细讲解了在商务开发方面的经验。谢亚龙对曼联表示感谢,同时约定今年底或明年初,中国足协将组织中超俱乐部前往曼联俱乐部进行更多的学习和交流。

  晚上,曼联游览故宫,对中国文化颇有兴趣的范尼客串讲解,而弗格森凭借对电影《末代皇帝》的记忆,也能说出一二来。不过,令弗格森沮丧的是,又没有时间登长城了。作者: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