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世青赛中国队力克意大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青年女排在土耳其进行的20岁以下女排世青赛中,以3比2力挫此前一局未失的意大利队,取得三连胜,5局比分为25比19、22比25、14比25、25比18和15比11。

  比赛开局,中国队在7比11落后的情况下顽强追击,反以19比14将比分反超,并率先拿下首局。第二局和第三局,中国队表现出较大起伏,在对方的攻势下自乱阵脚,连失两局。
第四局,中国队加强防守,救起了不少险球,强攻的威力也得到体现,终于以25比18胜出,并将总比分追平。决胜局中国队表现出色,开局就3比1领先,最终以15比11战胜了实力强大的意大利队。

  此外,与中国队同分在B组的波多黎各队本轮3比0战胜埃及队,俄罗斯队3比0战胜多米尼加队。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