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克雷斯波敞开心扉:在切尔西的新生活感觉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阿根廷前锋克雷斯波在租借AC米兰效力一个赛季之后,不久前“被迫”重返闹“前锋荒”老东家切尔西,不过在度过了这一段随切尔西训练的时间之后,克雷斯波对切尔西的感情正在与日俱增。

  因为难以确定克雷斯波的前途,AC米兰俱乐部为了保险,提前一步同意大利国脚维埃里签约。克雷斯波无处可去,只得接受老东家的召唤,重返曾令他郁闷不已的斯坦福桥球场
。之前他曾对切尔西表现出极度的抗拒之情,他认为自己根本无法适应那里的环境。

  不过在这次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克雷斯波的情况似乎已经有了很大的改善。他表示,自己的情况已经大不一样。“我承认,在我度假的时候,我知道这一消息(返回切尔西)的感觉简直是糟糕透了,”克雷斯波说。“在一段时间、也许是很漫长的一段时间以内,我认为一切已经能够走上了轨道,我将留在AC米兰,但事实正好相反,好了,现在相信我,现在一切已经确实走上了轨道,比预期要好,我现在在切尔西感觉非常轻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