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出主力阵容争取赢比赛 曼联战现代将全力以赴(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8 新民晚报
排出主力阵容争取赢比赛曼联战现代将全力以赴(图)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昨天透露,在今晚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中,中国球员董方卓仍将像曼联队首战中国香港队一样,以替补身份登场。

  对于中国媒体关注的董方卓,弗格森的评价是:他的身体素质极好,非常有特点,也很有潜质,但还需要时间。弗格森说,董方卓必须在比利时安特卫普俱乐部有更出色的表现,赢得入选中国国家队的机会,从而提早得到劳工证,尽快回到曼联。

  弗格森还明确表示,曼联今晚将排出备战欧洲冠军杯赛的主力阵容,竭尽全力争取赢得比赛。队中刚加盟的另一名亚洲人、韩国球员朴智星肯定列入首发名单,而昨天才赶到北京、身披贝克汉姆留下的7号球衣的小小罗纳尔多将与董方卓一样替补登场。

  【体育频道】

  上海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19时30分将转播曼联队与北京现代队的比赛实况。

  曼联主帅弗格森:全力以赴图TP

  现代主帅沈祥福:恭候光临图TP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