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范志毅担任上海联队队长:感谢球迷对我的信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如果范志毅不能成为这支球队队长的话,我实在想不出还有谁能够担当。”上海市足协的一位负责人说出了这样一句话,这充分说明范志毅在整个上海足球圈中的地位和影响力。

  其实不仅是足协,就连上海的三个俱乐部也都这样认为,这位负责人同时告诉记者:“让范志毅担任队长的决定,是联队教练组作出的,并且是一致通过,没有一点反对声音。

  尽管范志毅前阶段的负面新闻很多,又是遭到中邦俱乐部重罚,又是传出与球迷发生冲突,但是将近20年的足球生涯依旧让他在上海拥有别人难以比肩的地位。

  “我只能说感谢上海球迷对我的信任,感谢教练组对我的信任,除了感谢我真的想不出其他的话。”范志毅按照联队组织方面的安排,准时来到了奥林匹克宾馆,进入了自己的房间。他和上海年轻一代球员的代表人物杜威住在了一个房间。

  “我想范指导担任这个队长职位无可厚非。从对上海足球的贡献上来说,没有一个人能够和他相提并论,就算在整个中国足坛,他也是为数不多的几个顶尖球员之一。”谈到自己的前辈,杜威说得并不多,但是每句话都说到了球迷的心里。

  “我想既然教练组和足协决定让我担任这个队长,那么我就只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他们对我的信任,同时也在这支球队中起到表率作用。”由于范志毅曾经先后在申花、国际以及中邦效力,因此他的特殊身份也使得他对于这些入选上海联队的球员都非常熟悉,“他们都是非常出色的队员,将来在他们中间也一定能够诞生上海足球新的代表人物。能够和他们一起代表上海参加比赛,我确实感到非常高兴。”

  不过,成为联队队长,范志毅有的不仅是兴奋,还有一丝担忧,而他担忧的就是自己的状态。“大家也都知道,在中邦方面决定给我两停的处罚之后,我一直都没有机会进行系统的训练,身体状态下滑也非常快,肯定不能和参加联赛时相比。但是请球迷朋友放心,既然大家都这么信任我,无论如何我都一定会踢好这次比赛,我也会尽力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来恢复体能。总之,我一定会给所有的上海球员做好榜样,给上海球迷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