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方卓语不惊人死不休 直言皇马作秀不如曼联严谨扎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09 今晚报

  董方卓有着一张和年龄不符的成熟的脸,但是一说起话来,年轻人的冲劲就出来了。说皇马更多是作秀,说国内训练不够职业,还说虽然和福格森交流不多,但是主教练不说自己也知道该怎么做,这个中国大男孩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皇马是作秀

  皇马前脚走,曼联后脚就到。如何看待这两强来京的区别,董方卓的回答语不惊人死不休。“皇马来中国更多是作秀,而曼联则不同,我们在球场首先是比赛,没有别的想法。”董方卓直白地说,“其实我初到曼联试训时,曼联的队员们就和我们一起训练,包括像基恩这样的大腕在训练中相当投入,还经常来教我们。在国内一个国家队队长对试训队员这样是很难想像的。当时,我就感受到了曼联严谨且扎实的传统。”

  国内训练不够职业

  在比利时磨练,刚有机会和曼联的队友们一起训练比赛,董方卓有什么感受?对此,他的回答很精辟:“我现在依然是学习阶段。不过,到了曼联,看到那些明星是如何训练的,很有感触。他们每个人在训练中都是那么敬业,非常职业化,与国内绝对有很大差别。不管是多大牌的球员,他们在训练中没有随便的,都是百分之百地投入。”

  他不说我也知道怎么做

  昨天一天,从福格森到鲁尼,都是对董方卓一片赞美。不过对于自己的斤两,董方卓倒是很明白。“我英语水平有限,与福格森并没有进行更多交谈。”董方卓说,“不过我想其实主要是看自己表现,机会在自己手中,他不说我也知道怎么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