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肇荣膺元年最佳球员 誓言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厚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59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小肇荣膺元年最佳球员誓言继续努力不辜负大家厚爱
图为“龙王”亲自为小肇颁奖。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 摄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推迟了4个月后,首届中超的最佳奖项昨晚在香河基地颁发。谢亚龙、南勇、杨一民、薛立四位专职副主席都到场,为最佳球员肇俊哲、最佳射手阿尤、最佳新人陈涛、最佳教练朱广沪及最佳裁判孙葆杰颁奖。

  最佳球员没有悬念,与此前传出的一样,是辽足队长肇俊哲。因伤不能征战东亚四强赛的肇俊哲昨天特意赶到香河基地领奖。“今天站在这里来领这个奖项我很激动。这是对我在过去一个赛季的肯定,在此我要感谢我的教练、队友和家人。这次因伤不能参加东亚四强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不过我会尽快恢复的,一定带领队友们打好联赛。”肇俊哲站在领奖台上激动地说。

  最佳教练朱广沪现在的身份已经变成了国足主帅,站在领奖台上的他由衷地说:“这是去年的奖项,已经成为过去,不过在此我要感谢健力宝队的教练与队员,正是他们的支持,才让我得到这个奖项。接下来我必须继续努力,带领国家队取得更大成绩!”

  “最佳新人”陈涛则低调地表示,这个奖项只能激励自己去刻苦训练,争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打上主力。“射手王”阿尤已是第二次穿上“金靴”,此时他最感激的是他的教练与家人。“最佳裁判”孙葆杰则承认,获得这个奖项让自己肩上的担子更重了,自己只有继续努力,才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