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今天开赛 尤纳斯只说赢球不谈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36 新闻晚报

  “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尽可能多的比赛。”在姚明肯定缺席,李楠饱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在昨天谈及中国队此次参赛的目标时,狡猾地回避了具体的目标。

  尽管从这次来华参赛的几支大牌球队的阵容来看,包括阿根廷和立陶宛派出的都是由大部分新人组成的“青年军”。但尤纳斯昨天一再强调,这些对手没有一个好惹的,都非常可怕。

  “我认为有这么多强队参加,这次斯坦科维奇杯比赛的水平将是相当高的,比如这次比赛有奥运会冠军阿根廷、欧洲冠军立陶宛、非洲冠军安哥拉等等。虽然有些球队的主力队员并没有随队前来,但是以他们目前现有的队员足以打出非常高水平的比赛。”针对很多媒体对于这些球队实力的怀疑,尤纳斯说道,“比如立陶宛队,他们这支球队中将会有4个队员要上调国家队。阿根廷队也是这样,不要认为他们这两支队伍年轻实力就不行,水平不够好,也不要以为吉诺比利不在,球队的实力就会差了一截。”

  由于姚明、李楠都不能上场,这也使得中国在内外线上都损失一个最重要的得分点。

  对此,尤纳斯在有些遗憾的同时也表示:“这对于我们同样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可以给让其他队员也试一试,看他们能不能适应这种高水平的比赛。

  中国男篮的队长李楠也表示,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对手都是实力非常强的球队,和这样的对手较量对提高中国队的水平大有好处。“我们今后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这样在以后的国际比赛中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此前有消息称,国家队还将在近期进行调整,将有三名球员在本次杯赛之后被调整离队。但是,尤纳斯昨天对这种说法给予了坚决的否认,他说:“在亚锦赛开始之前,我们会保留所有的球员。”作者:特派记者唐舸晚报北京今晨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尤纳斯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