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球迷献计献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36 新闻晚报

  中国有句古话:“事不过三”。然而当周日申花又一次在领先情况下痛失好局之时,几近愤怒的申花球迷,通过各大球迷会的BBS散发着自己的不满。正所谓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现在的申花的确需要听听来自各方面的声音,这种声音与其说谩骂,不如说是一种关怀。为此记者特地拨通了申花几大球迷会负责人的电话。

  定位决定了成绩

  蓝魔球迷会会长徐峰:“现在光从成绩上来讲已经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前三目标。今年从俱乐部的引援和经营等各方面来看,没有提出夺冠的死命令。”

  “但如今与大连10分的差距还是比较大,难以让普通的球迷接受。”“主教练在用人上特别是上一场比赛还是有不少问题,过于保守的打法和个别球员的错误使用使得申花痛失好局。”不过,徐峰还希望球迷能够保持冷静,在申花最困难的时刻,给与申花更多的关怀和鼓励。

  定格未来慢慢来

  SVA球迷会负责人胡恺:“今年申花更换了新的总经理,而且申花在没有优秀外援的情况下打到这份上,已经相当不错了。还有半个赛季,还有杯赛。申花应该把目标放长远一点,希望涅波对申花的改造能拿出当年执教沈阳时的魄力和勇气。”

  定位球成为关键

  申花高校联盟负责人何原:“申花球员的个人能力不存在问题,关键现在缺乏一个真正的核心来捏合整个队伍,申花的打法就不适合死守的风格。”对于存在多时的定位球问题他还指出:“2003年依靠定位球得分的申花攻击力势不可当,而今几场比赛,定位球得分极少,近几场比赛除了肖战波对北京那场的直接任意球,申花难有精彩配合”。作者:记者徐明 实习生 邱健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