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村领先杜威撞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2:25 中国足球报

  近来苏超巨无霸凯尔特人队屡屡被中国媒体提起,原因是有关他们与杜威的“眉来眼去”已经被摆上了桌面,更有消息表示杜威将不日远赴苏格兰赛场接受考察。但一个日本人已经先于杜威到了苏格兰,他就是中村俊辅。

  上周六,苏格兰媒体证实,凯尔特人已经确定从意甲雷吉纳队引进日本中场球员中村俊辅,这名日本国家队新中场核心将成为第一名效力苏格兰超级联赛的日本球员。

  据悉,凯尔特人队最终将以30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中村俊辅,这桩转会进行了很长时间,最终雷吉纳队在最后时刻同意转让这名日本球员。在意甲赛场,中村俊辅虽然技术出色,但由于被认为身体单薄,防守不佳,一直未能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

  由于这个转会协议有点迟到,中村将错过欧洲冠军联赛第二轮资格赛,这对于凯尔特人新帅斯特拉坎来说是一个很糟糕的消息。

  中村俊辅虽然错过了2002年世界杯,但经过在意甲的三年锻炼,水平已经有了飞速提升,超越中田英寿成为日本队的中场核心。在2004年亚洲杯上他当选最佳球员,在2005年联合会杯上他当选为最受观众欢迎的球员。这个奖项也证明了中村俊辅已经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

  同时,苏格兰媒体也继续报道了凯尔特人在追逐中国球员杜威和徐云龙的消息。下个赛季在苏超赛场上也许会出现中日球员并肩作战的有趣现象。(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