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肇俊哲朱广沪各领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18 北京青年报

  中超元年五大奖项昨日颁布———

  昨晚8点,首届中超各项最佳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基地颁奖,辽足球员肇俊哲当选足球先生获金球奖;最佳射手是上海国际队的外援阿尤,他获得金靴奖;最佳新秀是沈阳金德队的陈涛;最佳教练是现任国家队主教练、原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朱广沪;最佳裁判是孙葆洁。

  辽宁中誉队队长、中场核心肇俊哲表示,此次获奖对于他本人是一次很大的鼓励,对于目前正处于困境的辽宁足球也是一次鼓励。不过,肇俊哲因伤将错过即将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最佳射手由上海国际队的外援阿尤获得。2003年来到中国后,阿尤第一年在沈阳金德队就以14球和他人并列为当年甲A联赛的最佳射手,去年中超联赛他以17个进球独占射手榜第一的位置。

  作者:杜锐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