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网希望赛天津选手成绩喜人 小将王毅宁获单打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20 城市快报

  张帆

  近日,2005男子网球希望赛天津站比赛在天津网球中心结束,天津网通队的男选手表现出色,王钰/李喆捧走了男子双打冠军,小将王毅宁获得单打亚军。

  男网希望赛是每年国内选手获取ATP积分的最佳途径,此次天津网通队坐拥主场之利
,更是发挥出了不俗的水平。男子双打是天津网通队的强项,王钰/李喆在比赛中一路过关斩将,尤其是在半决赛中面对十运会男双最有竞争力的一对北京选手张宇/于欣源时,完全占据上风,为十运会网球决赛阶段比赛战胜对手增强了信心。在决赛中,这对天津选手更是以无可争议的优势完全压制住对手,以2∶0轻松胜出。赛后主教练王金禄表示,尽管这是两人首次配对参加双打比赛,但无论是在技术处理还是默契程度上都令人非常满意。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参加一系列比赛增加经验,提高默契程度。

  天津小将王毅宁在此次男子希望赛单打比赛中表现出色,战胜了多位世界排名高于自己的选手后打进决赛。决赛中,他面对的是技术特点与自己类似的韩国选手,最终由于实力稍逊以0∶2失利。

  自十运会团体预赛以来,王毅宁就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这也给主教练在男团比赛中的排兵布阵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相信在今年10月的十运会赛场上,天津网通队将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记者张帆



 

评论】【网坛风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