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给球迷留个好印象 曼联中国行与皇马划清界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7 北京日报
要给球迷留个好印象曼联中国行与皇马划清界限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雯记者吴睿娜)昨天上午9时30分不到,曼联再次提前开始了在北京的活动———前往工体训练并与球迷见面。在近一个半小时的训练中,每位都很认真,并在最后20分钟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分组对抗。

  昨天的训练曼联没穿红色球衣,而是选择了蓝色的客场球衣。在简单的绕杆、抢点训练后,球员被分为两组:中前场队员练习突破、下底传中和中路包抄;后卫则围在一圈玩“遛猴”,练习反应及断球能力。随后的11对11半场分组对抗更是精彩。看过皇马训练的球迷都认为,曼联的训练更科学更系统,最重要的是球员更认真,说明曼联把足球和比赛都“当事”。

  不仅训练比皇马严格,曼联此行也下力气要笼络中国球迷的心:控制商业活动的时间和次数;与中国足协和中超俱乐部进行研讨;今天还要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一个公益活动。吉格斯与董方卓将携手呼吁全社会支持打拐行动,帮助那些被拐卖的妇女儿童早日回家。

  据曼联亚洲行负责人介绍,他们对皇马中国行的混乱已有耳闻。他表示不会步皇马后尘,“曼联要给中国球迷留一个良好印象”。

  昨天下午,曼联一行登上了天安门城楼,游览了景山。前天深夜赶到的小小罗也随队欣赏了京城美景。球员们并没玩“爽”,无论走到哪里,他们都会被球迷和记者包围。无休止的签名和合影要求,让他们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曼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