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日报:董方卓何时向克劳琛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7 北京日报

  吴睿娜

  董方卓昨天就世青赛期间对克劳琛无礼一事表示:“我肯定是做错了。可当晚就要回比利时,时间比较紧,所以没来得及道歉。”他的解释未免牵强。难道说声“对不起”需要很长时间吗?显然,董方卓是在找借口。

  据报道,克劳琛至今也没跟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提过董方卓对他无礼一事,弗格森是在香港从某记者口中得知这一情况的。迫于老爵爷和媒体的双重压力,董方卓昨天说:“希望有机会向老头儿当面道个歉。”

  董方卓怒推克劳琛至今已过去一个多月,赛后董方卓就去了比利时,因而推说无法去德国当面向老克道歉。但哪怕是给克劳琛打个电话或写封信,也行啊。

  这两天,克劳琛和董方卓都在北京,董方卓当面道歉的机会应该不少。曼联抵京两天了,可不知什么原因,董方卓还没找到道歉的机会。今晚,曼联将与国安比赛,估计董方卓又没机会了。

  找借口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鞠个躬认个错,不是难事儿,更不是丢人的事儿。不知克劳琛在北京的这段时间,还有没有机会听到中青队中“大腕”董方卓向他说“对不起”?千万别让“没机会”成了另一个借口。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