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董已认错老克给忠告:要对自己行为负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17 北京日报
小董已认错老克给忠告:要对自己行为负责(图)
  本报讯(实习记者高雯)董方卓昨天表示,世青赛时推搡克劳琛是自己不对,当初没直接向老克道歉是因要赶去比利时的航班,所以没时间。

  曼联来到北京,除鲁尼、范尼、小小罗那些大腕们,队中惟一的中国球员董方卓自然备受媒体关注。昨天训练后,董方卓在嘉里中心饭店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不应推搡克劳琛。经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的教育,他表示一有机会就会向克劳琛道歉。

  董方卓开始接受采访时很轻松,高挑眉毛,显得很开心:“非常高兴第一次代表曼联打正式比赛就入球,队友也都为我高兴。他们知道在自己的家乡进球是多么让人愉快。”但当话题转到人在北京的克劳琛身上时,董方卓的眼神明显不满起来,而当意识到自己所处环境时很快又有所收敛。他低声地一再表示,自己已认识到了错误,弗格森也为此找过他,认为他应对克劳琛道歉。

  最后董方卓在记者的要求下解释了当初为何没有当面致歉:“我当时很着急,要赶航班,还要去酒店收拾行李,一忙就没来得及。”

  此前,在北京看皇马比赛的克劳琛曾对媒体表示:“我从未生任何人的气,只是发生这种事让我觉得不可思议。要知道董如果是在曼联或其它欧洲球队做出这种事,早就被送回并受到严厉处罚了。不知道中国足协是怎样处理的。”克劳琛同时给董方卓忠告:“我希望他学会3件事:自律、尊重和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这是我对他的忠告。毕竟他还年轻,以后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