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北京进行 大赛当前众教头轻松面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4 沈阳晚报
斯坦科维奇杯将在北京进行大赛当前众教头轻松面对
  五洲冠军齐聚北京。今天,斯坦科维奇杯篮球洲际冠军赛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拉开战幕,已经抵达的参赛队伍的主帅们提出了各自的目标,有意思的是,大赛当前,他们表情轻松,纷纷抛出笑脸。

  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看上去非常的干练,他也是对球队要求最严厉的一个,作为奥运会冠军的教头,赫尔南德斯本次来北京的目的最明确,那就是冠军。因此,在训练过程中,始终看不到他的笑容。昨天,赫尔南德斯带了两名队员和外界见面,他严肃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说到阿根廷队,他表示,本次来参赛的只有两名队员参加过奥运会,但他们年轻的队员很多都在欧洲打过比赛,也有丰富的经验。因为已在中国打了几场比赛,所以立陶宛队主帅科米修斯对中国已经比较熟悉了,虽然本次来的队员比较年轻,但他还是赶紧用刚学的汉语来讨好东道主,先用汉语说了句:“你好!”不过,欧洲冠军队的教头没敢装酷,连称立陶宛队队伍年轻,球员没经验,因此想在比赛中有所表现,还得付出艰苦的努力。说到最后,他还不忘用汉语说:“谢谢。”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主帅尤纳斯既感到有面子,同时也感受到了压力。“你好,中国!”汉语的开场白已经说得非常溜了。不过,说到本次大赛的目标,老尤有点谦虚:“我们的目标就是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因为对于中国队来说,参加这样高水平的比赛是很难得的。”他觉得,虽然本次参赛的队伍有很多的主力没有来,但就现有的球员的水平看,也是非常高的,因此,中国队必须努力。

  虽然各自都露出了笑脸,但谁也不肯服输,真正的较量要从今天开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坦科维奇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