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病休京沪队员赶场 四强赛前国足战车受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4 沈阳晚报
大头病休京沪队员赶场四强赛前国足战车受阻(图)
  本届东亚四强赛中新增一项“男女混合奖”有点意思,即将男足和女足国家队的成绩相加产生冠军,奖金为10万美元。对此,中国足协已经锁定了这个奖项,足协领导人希望裴恩才和朱广沪能够携手获得混合冠军,借此给中国足球提升点人气。

  但实现这个目标,却并不容易。因为在昨天国家队香河报到的时候,国家队队长李玮峰因病缺席了这次训练,加上近来各地方队都在向国家队要人,国家队的此次东亚四强赛之战似乎已经提前注定了不会一帆风顺。

  据介绍,国家队此次集训所遇到的人员问题还并不仅仅只是李玮锋突然生病请假这么简单,早在数日前,北京现代和上海市足协就已经分别向中国足协“要人”了,因为前者有26日晚对曼联队的比赛要打,后者在27日有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开战。结果,权衡再三,中国足协最终做出了放人的决定———徐云龙26日晚代表北京现代参赛,杜威、谢晖和李彦则代表上海联队出战。

  一次本来总共只有3天半的集训,还要遇到诸如此类的一系列问题,国足要想打好这项赛事看来困难不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