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最佳奖项颁奖典礼结束 肇先生:我会继续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4 沈阳晚报

  在昨晚的首届中超最佳奖项颁奖典礼结束后,记者在第一时间对获得足球先生的肇俊哲进行了采访,肇俊哲表示,这个奖对自己是一个激励,他将会以此来鼓励自己继续努力。

  记者:首先恭喜你终于拿到了这个重要的奖项,谈谈你此时此刻的心情?

  肇俊哲:谢谢!现在的心情当然是非常激动的,虽然早在年初这个结果就出来了,
但当我拿到这个奖杯的时候心情还是非常激动的,这个奖是对我付出努力的肯定,我希望自己可以再接再厉,做得更好。

  记者:这个荣誉可以说是标志了一名球员事业的巅峰,那么你接下来的目标是什么?

  肇俊哲:我认为一名球员永远没有巅峰,有一句话不是说: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吗,这就是我的目标。

  记者:现在大家很关心你的腿伤,治疗情况怎么样?

  肇俊哲:断开的骨头现在还没长上,估计还需要1个月的时间吧,这次来香河一方面是来领奖,一方面正好国家队在这里训练,我也想到队医那里,让队医再帮我看看,希望能早点康复,争取在联赛重新开始后能够尽早打上比赛。

  记者:前两天辽足内部又传出了要处罚队员的消息,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肇俊哲:听说了一些,不过我不相信会真有这样的事,赵老师是一个很严谨的人,我相信他在做一些事情之前一定会有一个通盘的考虑,我也希望外界能够给辽足一个宽松的环境,多给我们支持和帮助。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