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集训香河展开 领奖成为首日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昨天下午,国家队新一期集训如期在香河展开,深圳健力宝队守门员李蕾蕾在最后一刻接到入选通知。国家队第一节训练结束后,朱广沪及麾下球员陈涛出席在香河基地举行的2004年度中超颁奖典礼,两人分别当选最佳教练以及最佳新人。

  李玮峰等四人缺席

  国家队要求参加本次集训队员必须在7月25日下午3点前赶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按照计划,国家队在下午5点半就开始第一节训练课。或许是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缘故,郜林、蒿俊闵、陈涛等几名国青队队员早早就抵达了大宝饭店。直到7月24日晚停赛期限刚满五场的深圳健力宝队守门员李蕾蕾也出现了。尽管如此,但国家队昨天的集中人数还是没能到齐。深圳健力宝队的李玮峰因连日来上吐下泻,据悉他已在昨天上午向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和主教练朱广沪电话请假并获准推迟一两天归队报到。除此之外,北京现代队的徐云龙因要代表母队出战今天晚上与曼联队一战、杜威、谢晖和李彦则代表上海联队出战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上述四人昨天也没有到国家队报到。

  国足甫抵香河添彩头

  无独有偶,国家队昨天抵达香河基地集训,而2004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也恰好在香河基地举行。2004年度中超颁奖典礼本该在今年年初就应举行,但因中国足协年初为寻找今年中超联赛赞助等系列事宜而无暇顾及。目前已经是2005年下半年,中国足协才举办2004年度中超颁奖典礼实在让人觉得有点滑稽。晚上八点,2004年度中超联赛颁奖典礼如期在香河基地举行。2004年度中超颁奖典礼的奖项得主分别是最佳教练朱广沪、最佳新人陈涛(沈阳金德队)、最佳射手阿尤(上海国际队)、最佳球员肇俊哲(辽宁队)。(Robby/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