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谁不听话“归拢”谁--赵董第二刀挥向黄祖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50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谁不听话“归拢”谁--赵董第二刀挥向黄祖钢(图)
  本山:谁不听话“归拢”谁!(设计台词)今报讯昨天下午,辽足俱乐部突然决定取消常务副总黄祖钢的对外发言人身份。据悉,这个决定是由赵本山亲自做出的,原因便是赵董认为黄祖钢泄露了俱乐部消息。这也是继老帅王洪礼下课之后,赵董在辽足砍下的第二刀。

  取消黄祖钢俱乐部发言人身份的决定是昨天上午由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通知黄祖钢的,这个决定非常突然,甚至连黄祖钢本人事前也不知晓,这让黄祖钢本人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感到十分惊诧。据说,黄祖钢反应比较强烈,他认为自己与各媒体的通联工作并没有失职的地方,目前辽足良好的经营态势离不开媒体的强有力宣传,但俱乐部却认为他泄露消息这让他十分伤心。于是黄祖钢向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提出了辞职的要求,后来在张曙光和俱乐部工作人员的强力挽留之下才决定继续留在辽足工作。

  据悉,辽足俱乐部取消黄祖钢新闻发言人身份是由赵本山亲自做出的决定。赵本山对黄祖钢不满的原因主要有两条。第一,在辽足0:5惨败给大连实德后,俱乐部准备对徐亮、郭辉和马东波三人进行严厉处罚,但在俱乐部还没有正式公布处罚措施的时候,就已经有媒体提前报道了此事,这令俱乐部的工作十分被动。第二条便是在辽足与英国谢联队友谊赛之前,俱乐部上下统一口径,进球的奖金由赵本山个人出资,但实际上本场比赛的30万进球奖金是由比赛赞助费支付的。以上两件事情曝光之后,赵本山认为身为俱乐部发言人的黄祖钢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赵本山决定取消黄祖钢新闻发言人身份,对外通联工作由俱乐部另外一名副总尹志强接替,这样黄祖钢权力被削,只负责商务开发和球迷组织工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