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大庆队主场92比90险胜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9:3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全国男子篮球联赛第八轮大庆毅腾集团赛区的比赛于23日结束。大庆队最后关头投中制胜一球,以92比90险胜浙江队,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大庆队外援科勒扬一人独得33分,张伟刚得20分。

  上半时,大庆队对浙江队主力队员的防守比较成功,一直保持微弱优势,并以44比40领先4分的优势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一开始,双方比分就咬得很紧,48平后,大庆队再次占据主动,一度以59比52领先7分。但浙江队发动快攻奏效,连得8分,反以60比59超出。此后,双方激战进入白热化,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49秒时,浙江队凭借远投三分将比分打成90比90。最后时刻,大庆队篮下进攻得手,92比90,大庆队险胜。

  八轮比赛结束后,大庆队取得了5胜3负的战绩。(生活报)

  作者:许岩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