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女排决赛提前分组 天津手壮小组避开多支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19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2005-2006年全国排球联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及第十届全运会决赛分组抽签仪式昨天在北京大宝饭店举行。天津女排与上海、山东、福建、云南和河北队分在一组,跟由八一、辽宁、浙江、江苏、四川和河南队组成的另一个小组相比,天津队算是抽得了上上签。男排方面,辽宁、四川、山东、福建、北京和江苏队分在一组,另一组由上海、浙江、八一、湖北、河北和河南队组成。

  十运会女排决赛阶段共有12支队伍参加,这12支队伍将首先分成两个小组,小组赛实行单循环赛制,分别在金坛和镇江两个赛区进行。

  昨晚进行的抽签仪式不设种子队,各队根据预赛阶段的成绩依次上场。代表天津女排上场抽签的是球队助理教练常良才,结果天津队以预赛昆明安宁赛区第一名的成绩被分到金坛赛区,同组的另5支球队相对实力较弱。而被分到镇江赛区的另一个小组实力相对较强,去年联赛前四名的队伍中有三支在这个小组,另外的两支队伍辽宁队和四川队也是老牌劲旅,实力不容小觑。小组赛结束后,每个组前四名的球队将获得出线权进入8强。从8强赛开始到产生最后冠军,所有比赛都将实行交叉淘汰赛制,而比赛也都将集中到南京进行。

  除了进行十运会决赛阶段的抽签外,本次全国排球联赛竞赛筹备工作会议还对新赛季各俱乐部主场的选择和报名等一系列准备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将于今天中午结束,今天上午各俱乐部代表还将就新赛季的一些组织工作进行最后的讨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