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筹备工作高效节俭务实--访世滑赛组委副主任谢德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16 天津日报

  张明

  “高效、节俭、务实,是我们筹备本届世滑赛的立足点。”这是世滑赛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德龙昨天接受记者专访中讲的第一句话。

  谈到本届大赛筹备工作,谢德龙谈道,我们始终讲求工作的高效率,对具体问题利
用协调会当场解决,大赛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成效,如东丽区政府投资3000多万元实施的湖西路铁路地道工程已完工通车,万科公司对赛道进行了进一步的改造和完善,主席台、贵宾区也已改造完毕。

  谈及办大赛节俭的话题时,谢德龙介绍,这次万科公司赞助了本次大赛,办一次大型国际赛事从申办过程到筹备过程,最后到比赛都需要不少资金,我们在筹备工作的一年半中,处处注意节约,节省了租房、办公等费用。组委会工作人员8月12日上岗,与国际接轨,同时前期工作还要做好。在开幕式上,我们也决定只用到同类型开幕式三分之一左右的费用,对运动员等的收费也严格按照国际惯例进行。

  谢德龙强调筹备工作必须务实,他说:“筹备大赛要坚持遵循体育竞赛规律与天津实际相结合的原则,这是全市各方面协调配合才能做好的赛事,竞赛是中心,比赛场地是关键,组织工作要一流,宣传、接待、安全、医务等项工作都不能忽视。”

  “世滑赛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我们在倒排日期,明确目标,责任到人,我们有信心和能力使本届世滑赛取得圆满成功。”谢德龙最后说。本报记者张明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