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成立 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8:16 天津日报

  张明

  世滑赛组委会成立大会会场 本报记者孙震摄

  国际滑水联合会批准

  天津市政府和国家体育总局共同主办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天津市体育局和天津市东丽区政府承办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电视台协办

  天津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协办并出资冠名

  本报讯(记者张明)昨天,2005年万科杯世界滑水锦标赛组委会成立,标志着世滑赛筹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崔大林到会并讲话,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参加了成立大会。

  大赛组委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天津市市长戴相龙担任名誉主任,孙海麟、崔大林任主任。本次大赛将于8月16日到21日在本市东丽湖举行,这是本市又一次举办的世界级大型赛事。经过前期筹备工作,比赛赛道、周边环境得到完善,在赛事接待、交通、安全保卫、医务、宣传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大赛开幕式方案现已基本确定,目前正在紧张排练。到目前为止,已有3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报名参赛。

  市委常委、副市长孙海麟对世滑赛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组委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举办世滑赛的重要意义;精心细致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贯彻精细、节约、团队协作、特事特办原则;加强对世滑赛筹备工作的领导,把本次大赛办成一流赛事。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