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绝口不提人员调整:原则是能者上不能者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7:54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潘丽娟)下周一,中国女排全体队员将再度踏上征程,参加在宁波北仑举行的2006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亚洲区资格赛。经历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大起大落,回到北京后的中国女排只用一个星期就迅速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我们已经准备好,可以重新上路了。”女排队员如是说。

  此前中国女排在短短58天里打了29场比赛,“魔鬼赛程”之后陈忠和并不愿意让中
国女排紧绷的这根弦松下来,而是继续马不停蹄地针对性训练。上周二从日本回北京的当天,中国女排下了飞机两小时后就上了球场,重新投入训练。

  有消息称,中国女排将在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对队伍进行调整。陈忠和并未证实这个说法,不过他表示尚未作出定夺,“我的原则是能者上,不能者下。不过现在队伍还在调整期,所以谁都还有机会,包括留下还有离队的机会。我的想法是,现在对任何一个队员下行或者不行的结论都还为时过早。”

  女排队员们显然也没有对此太在意。这一周来教练组并没有和队员进行个别交流,但在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带动下,大家走出了总决赛上连续输球的阴影。“目前队里的气氛还是挺轻松的。”

  上海小将马蕴雯透露,“现在大家无论身体还是心理上都得到了恢复,都为下周的比赛做好了充分准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