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欲挖冠城双星 友谊赛出色发挥打动本山大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6:56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 让四川冠城队的张耀坤和王鹏没有想到的是,在临时加盟辽足打了一场商业比赛后,辽足俱乐部就看上了这两名大将,几位辽足的高层更是放出话来:下个赛季把他们都弄过来,让他们加盟辽宁队。

  友谊赛打动本山大叔

  在赵本山入主辽足之后,徐明就一直表示要对本山进行大力的支持,其中就包括“要钱给钱、要人给人”,而在前几天辽宁队与谢联队的比赛中,徐明就果然做到了“要人给人”的承诺。在这场友谊赛中,四川冠城队的王鹏、张耀坤临时加盟了辽宁队,在那场和谢联队的比赛中,张耀坤在中卫位置上表现稳健,而王鹏则在前场左突右冲打进一球,最终帮助辽宁队3:1击败谢联队,而这场比赛也是谢联队访华的惟一一场失利。

  两人的表现征服了辽足高层,张曙光比赛后明确表示,在前锋、中后卫的位置上,辽足确实需要进行弥补,而王鹏、张耀坤无疑都是合适的人选。

  张王:现在只为冠城效力

  据张曙光透露,徐明已经承诺,如果实德队球员转会,将会首先提供给辽宁队进行选择。

  而今年效力于四川冠城队的张王二将,是以租借身份来到四川的,按照合同,今年联赛结束后,合同将自动结束,两人也将回到大连实德待命,如果实德把两人租借给辽宁的话,至少在程序上不会存在任何违规之处。

  昨天晚上,记者拨通两人电话,在电话中王鹏冷静地表示,“我现在是四川冠城队的队员,在今年的联赛中,我只是想怎么帮助冠城队进球,其他的我什么也不想。”而张耀坤则正在国家队集训,“我现在满脑子都是东亚四强赛,只管好好训练比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