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斯坦科维奇杯星光黯淡 姚明吉诺比利博古特都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6:55 重庆晚报

  本报北京电姚明因为左踝伤休战,阿根廷的吉诺比利要休假,NBA状元秀博古特随雄鹿征战夏季联赛,今天在北京开战的首届斯坦科维奇杯顿时星光黯淡。

  据悉,参加本次斯杯的球队包括亚洲冠军中国、奥运冠军阿根廷、欧洲冠军立陶宛、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非洲冠军安哥拉和美洲亚军波多黎各。因为阿根廷是奥运和美洲双料冠军,因此国际篮联让波多黎各这次以美洲冠军身份参赛。

  参赛六支队伍中尤以阿根廷最为引人关注,尽管这支来京的阿根廷队只保留了两名参加雅典奥运会时的球员,以年轻队员为主,但阿根廷队主帅赫尔南德兹口气很大,“这次我们来中国参赛的队员都是阿根廷最好的,有着很高的竞技水平。我认为他们能夺得本次杯赛冠军。”

  欧洲冠军立陶宛队派出的是刚在中国打完两站邀请赛的原班人马,实力显然有所保留。不过,澳大利亚、波多黎各、安哥拉等三队基本派出主力出战斯杯,其中波多黎各还在雅典奥运会上还击败美国梦六队,实力不俗。

  六支队伍将在今天展开单循环赛,积分最高者获得斯坦科维奇杯。本次冠军奖金为10万美元,亚军奖金为5万美元,季军则可得到25000美元。

  (栗 强)网络编辑:李平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