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联队名单正式出台 黑风双煞马丁阿尤遗憾缺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3:54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上海足协秘书长兼上海联队领队卢申在希尔顿酒店再次公布了上海联队的名单。与之前公布的27人大名单相比,这份新出台的名单在人数上精缩到23人,孙祥、马丁、黄震华、赵作峻和阿尤因各种原因将不参加本次比赛,同时临时把国际队的中后卫曲楠男增补进去。同时,卢申也正式对外表示,出于兼顾国家和地方利益的考虑,杜威、谢晖和李彦三名国脚将留下来参赛,而孙祥、郜林将第一时间到国家队报到。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新闻通气会上,卢申介绍了到北京和中国足协相关人员沟通的成果,“以前,国家队有需要时,上海方面都是全力支持,这次为了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我们也破例向中国足协提出了申请,经过协调后,中国足协也同意了我们的请求,上海五名国脚允许三名回来打上海联队的比赛,昨天下午也最终确定杜威、谢晖和李彦三名国脚留下来,而孙祥、郜林两位小将已经于今天到北京报到了。这样一来,国家和地方利益得到了兼顾。”虽然留下来了三名国脚,但可惜的是,杜威等人也只能参加开幕式和第一场比赛。据卢申介绍,在27日的开幕式和第一场比赛完后,杜威等三人将于28日前往北京到国家队报到,同国家队大部队于29日一同前往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这也就是说,杜威等三人将肯定无缘第二场比赛,这对上海联队的实力无疑是个损失。

  比国脚无缘参加第二场比赛更为不利的是,在赛前上海联队就将减员三人。上海国际队的黄震华和赵作峻由于伤病原因将不会参加本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的比赛,也不会到上海联队报到。卢申解释说:“黄震华之前就受伤了,他的膝盖严重积水,前一阶段的联赛都没有打;赵作峻也是受伤,他们提出想利用这段联赛间歇期做手术,调整好身体,联赛对他们才是最重要的,而这次上海国际足球锦标赛毕竟是友谊、商业性对抗赛。”

  相比他们两人而言,申花队的马丁内斯的退出则让人意外,毕竟前天晚上马丁还参加了申花与鲁能之间的联赛。可能是昨天下午还不太了解情况的原因,卢申在新闻通气会上并没有对马丁的缺席说明情况,直到昨天晚上,卢申在接受采访时终于道出了马丁缺席的原因,“马丁的父亲病危,今天马丁已经回洪都拉斯看他父亲去了……”据悉,马丁在几天之内肯定是无法回到上海的。

  与此同时,昨天晚上国际的阿尤也未现身,但却见到了此前不在名单中的国际队中后卫曲楠男。这样,原定的27人大名单将不得不缩水到现在的23人。

  作者

  :本报记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上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