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子三米板双人再收一金 郭郭不愧大姐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3:34 重庆晨报
女子三米板双人再收一金郭郭不愧大姐大(图)
  本报讯(记者刘苏实习生古羽弘)雅典奥运会囊括三米板两块金牌的辉煌昨天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再度上演,郭晶晶在拿到女子三米板个人金牌后,昨天又与队友李婷合作夺得女子三米板双人金牌,用无可争议的表现奠定了自己在中国跳水队“一姐”的地位。

  在雅典奥运会连夺两块金牌后,郭晶晶一度因为长期缺乏系统训练,加上频繁的商业活动以及私生活绯闻的影响,被不少人认为将从事业巅峰滑落。但本次在蒙特利尔世锦赛上,郭晶晶用完美的表现证明,自己依然是最出色的“跳水女皇”。

  尽管在三米板双人赛上,郭晶晶的搭档已经从奥运夺冠的吴敏霞换成了刚刚从跳台转项的李婷,但郭晶晶还是充分展现了自己丰富的经验和协助队友控制比赛的能力。李婷在决赛第四跳中一度出现失误,但在郭晶晶的帮助和感染下,李婷在最后一跳中迅速调整好心态,最终两人以总分349.80分顺利夺得冠军,领先第二名德国选手科茨西安/施马福斯达30分,优势无可动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