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礼节性让路地方 范志毅统帅上海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01:42 东方早报

  赵作峻确诊心肌炎,黄震华膝伤未愈,孙祥、郜林参加国家队集训。大战在即,上海联队连失大将,尤其是赵作峻、黄震华、孙祥三名后卫队员的缺席,让人不免担忧,联队如何应对西甲球队的强大攻击力。此前入选的范志毅最终成为联队队长。

  赵、黄病情骇人

  客场战天津的比赛中,一向“能拼则拼”的赵作峻,突然在比赛中向成耀东提出,“我坚持不了”,感觉胸闷得特别厉害,回到上海后,赵作峻立刻到医院作了检查,昨天最后的诊断结果是他患了心肌炎。

  “前段时间,一直感冒,还伴随着低烧,但由于比赛任务繁重,并没有停止训练、比赛,实在没想到由于长期劳累病毒会侵入到心脏。医生嘱咐我要休息两周,还好不是太严重,对以后的职业生涯基本不会有什么影响。”尽管如此,赵作峻还是遗憾错过这次比赛。塞维利亚队中最大牌的球星“野兽”巴普蒂斯塔并没有引起球迷的轰动IC图

  另一名国际后防大将黄震华,一直受膝伤困扰,最近一直处于休养阶段,昨天在医院复查时,医生又从黄震华膝盖里抽出94毫升积水。

  因病情严重,两人昨天已向上海联队领队卢申提出退出比赛。出于保护运动员的考虑,卢申已同意两人退出联队。尽管缺兵少将,但让上海球迷开怀的是,他们又可以看见范大将军在球场上统帅全局的情景,经过联队教练组研究,众望所归的范志毅最终成为联队队长。

  中国足协礼节性让路

  伤病已让联队减员,国家队球员集训也令上海联队感到头疼。为了真正体现上海足球的高水平,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前天特地赶往中国足协进行交涉,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允许入选国家队的上海队员能够代表上海联队参加本届赛事。

  昨天中午,卢申带着“好消息”赶回了上海。“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上海足协一贯支持国家队的工作,也从未向中国足协要求过什么,但为了办好上海的这项国际足球赛事,我特意去足协进行了沟通。最终,中国足协答应给予我们充分支持,上海的五名国家队队员,孙祥、郜林分别从山东、新疆直飞北京今天按时到国家队报到,谢晖、杜威、李彦则参加完7月27日的开幕式比赛再到国家队报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