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世界中长跑第一人奎罗伊宣布退出芬兰田径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开罗7月25日电 摩洛哥著名中长跑运动员、雅典奥运会男子1500米和5000米双料冠军奎罗伊25日宣布,他将不参加下个月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

  据摩洛哥田协透露,奎罗伊是由于“身体原因”决定退出世锦赛的,但没有说明具体是什么原因。

  奎罗伊在一份声明中说:“对于第一次缺席世界田径锦标赛我感到非常遗憾,但我仍将会到赫尔辛基为我的队友们加油。我的训练本来很正常,直到6月底……我本打算在赫尔辛基向男子5000米金牌发起挑战的。”

  现年30岁的奎罗伊曾连续四次夺得田径世锦赛男子1500米金牌,是男子15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奎罗伊曾在2001、2002和2003年连续三届当选国际田联的年度最佳运动员,这在世界田径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