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五金难让梦之队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26 扬子晚报

  今天凌晨第11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跳水项目结束,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中国跳水队的表现做了评点:

  美联社:美联社的标题是《中国结束世锦赛跳水统治性表演》,中国队没能获得世锦赛跳水项目的所有金牌,似乎表面上看起来是这样,但是中国队在这一周的表现依然是统治性的,最终以郭晶晶/李婷联手拿下三米板金牌告终。

  路透社:郭晶晶/李婷在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夺得了金牌,为中国游泳世锦赛的跳水夺金之旅画上了句号,中国队维持了跳水界的平衡。中国跳水队希望在本届世锦赛大获成功,不过首日包揽两金之后,他们在接下来的一周只拿到了三枚金牌。虽然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了五枚金牌在内的12枚奖牌,但是这个成绩并不一定能让怀着高期望值的中国跳水队满意,雅典奥运会上夺得八枚金牌中的六枚后,中国希望能在本届世锦赛上一样体现出绝对统治地位。但是在包揽前两金之后,中国在周五夺得单人3米板金牌之后始终未能获得一项冠军。德斯帕蒂首先动摇了中国队的统治地位,他也是少数几个被认为有资格在2008北京奥运挑战中国队的选手。

  法新社:郭晶晶和李婷搭档拿到了第11届世锦赛个人的第二枚金牌,但是中国跳水队没能实现首日包揽两金的一幕,胡佳/杨景辉在男子10双人10米台中负于了俄罗斯的多布罗斯科克/加尔佩林。郭晶晶/李婷的金牌也是中国跳水队本届世锦赛的第五枚,超过了上届的四枚。新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