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队险胜多米尼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1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晓星)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岁以下世界女排锦标赛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中国队在B组经过5局苦战险胜多米尼加队,艰难赢得两连胜。

  前两局比赛呈一边倒,中国队率先确立了领先优势,依靠出色的强攻和拦网,25比14、25比12轻松拿下两局。然而,从第三局开始,场上形势开始出现变化,多米尼加队在博格斯和马姆布鲁的率领下为中国队好好上了一课,以25比15扳回一局。第四局,多米尼加队在
4比10落后的情况下毫不气馁,将比分追成21平,最终以25比23拿下这一局,将双方总比分扳平。决胜局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从10平到14平,双方一直寸土必争。关键时刻,依靠尹萌和王忱进攻得分,中国队以16比14艰难取得胜利。

  本轮过后,中国队、俄罗斯队和意大利队同为两战两胜,中国队凭借小分优势暂居B组榜首。今天,中国队将和此前未失一局的意大利队交手。

  同时,在澳门举行的18岁以下女排世锦赛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队经过1小时43分钟苦战,以3比2战胜乌克兰队。今天,各小组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角逐,前三名均有资格进入复赛。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