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花战鲁能不争气两球领先还是不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39 新民晚报
申花战鲁能不争气两球领先还是不赢(图)
  本报济南今日电(记者晏秋秋)昨天,申花在客场两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最后被山东鲁能队连追两分,双方踢成2比2平。其中,鲁能队扳平比分的一球,是在比赛仅剩3分钟的情况下攻入的。这也是申花队在客战武汉之后,再一次遭遇“黑色3分钟”。

  是役,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开场仅一分钟,马丁内斯就在一次混战中,将球攻入对手球门。此后,在上半场第35分钟,谢晖利用他招牌式的头球,将比分改写为2比0。

  不过,在比赛的下半场,鲁能队李金羽在比赛第46分钟,先是一脚补射,将比分变为1比2,接着又在补时阶段,利用申花队后防线上的混乱,再次射门得手,最终将比分扳平。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后半段,涅波将谢晖、马丁内斯等进攻球员全部换下,这在赛后引起了很大争议。

  是役之后,申花与天津、武汉两队同积28分,比较净胜球,申花在第二阶段联赛结束之后,排名第三。

  面对鲁能队的凶狠反扑,申花后防线上一片混乱

  图TP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