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豪门绝尘东去红魔曼联接踵而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39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王亦君)皇马绝尘东去,“红魔”接踵而至。昨天傍晚,英国曼联足球队一行70余人抵达北京,明晚7时半,他们的对手是刚与皇马交过手的北京现代队。

  鲁尼、范尼斯特鲁伊、费迪南德等大牌球星及董方卓等24名球员已全部到达,葡萄牙籍球星小小罗纳尔多因“家庭原因”缺席了前天曼联队与香港队的比赛,但俱乐部确认他将
在今天抵京与队伍汇合。第一次来北京的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昨天还表示:“我们派出了全部的一线队伍球员,会以最好的状态来报答球迷和媒体的关注。”

  从赛事组织者提供的曼联在京期间日程安排看,他们今天上午的首项活动便是训练及与球迷见面,商务活动也更有节制。在京期间,曼联将与中国足协、中超俱乐部官员进行研讨,传授其先进的足球营销管理理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