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果真“万人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34 今晚报
小贝果真“万人迷”(图)
日本媒体记者将镜头对准了贝克汉姆(新华社发)

  如果说“银河舰队”皇家马德里队是一支“星河舰队”的话,那么,至少在日本,能称得上恒星的似乎只有贝克汉姆一人,其他人像是借光的行星。

  当这支一袭黑衣的“皇家”队伍昨天到达成田机场的时候,迎接他们的是守候多时的700多名球迷的尖叫,其中贝克汉姆的名字最为刺耳。就连日本的电视台在播放新闻的时候镜头也更多地给了小贝。

  长得帅,上广告,使贝克汉姆在日本知名度很高,即使是在普通人中间也是如此。球队下榻的酒店在一片高级住宅区中间,人流量不大,主办方保密工作做得好,所以最初门口只有二三十个球迷在等待。但球迷、记者和转播车渐渐地吸引了过路的人,包括年纪大的主妇和抱着孩子的年轻妈妈。

  球队的大巴到了,人群一阵骚动。几个穿着皇马队服的球迷冲着车叫喊。车上的球星面容疲惫,面无表情地瞅着外面的人群。贝克汉姆下车后,果然大多数人都认识,喊着他的名字,掏出了手机和照相机一阵猛拍。也许是见多了这阵势,也许是过于疲劳,这位“万人迷”没有作什么表示,拉着行李径直走进酒店。记者问边上一个兴奋地照相的年轻女子对贝克汉姆怎么看,答曰:“他太棒了!”不知道是说长相还是球技。

  轮到像罗纳尔多和齐达内这样长相有特点、露脸稍多的,大家还都能辨认,但喊声小了很多。劳尔和卡洛斯出来后,只有球迷能立即认出并叫喊,老主妇和年轻妈妈一脸茫然。

  贝克汉姆进去后,记者后面来了一位爸爸,脖子上骑着儿子。小孩子伸着脖子,边张望边奶声奶气地问:“爸爸,贝克汉姆在哪?”

  新华社记者 惠晓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