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罗纳尔多的光头和老米的光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00 新闻晚报

  旺财是巴萨的球迷。旺财的领导老米是皇马的球迷。

  旺财有一件巴萨的球衣,踢球的时候喜欢穿着炫耀。老米有件皇马的球衣,不过只在深更半夜看皇马比赛的时候才穿,他说怕把心爱的衣服弄脏。

  这次旺财去北京采访皇马,原本打算穿着巴萨的球衣去示威,但是考虑到家里还有个
只有两个月大的女儿,决定还是低调些。当然旺财也不会拿老米的皇马球衣去献媚。

  一天正在皇马住的昆仑饭店蹲点,旺财接到了老米的电话:“这罗纳尔多花300元钱在燕莎买了个理发器是真的吗?”旺财心里一咯噔,“难道领导怀疑我在写假新闻?”忙一个劲地表示自己清白,的确是艰苦采访所得。

  “那你也去帮我买一个吧,要和罗纳尔多的一模一样。”原来老米是在发号施令。老米和罗纳尔多一样是个光头。这光头虽然看上去够“性感”,但是打理起来的确麻烦,时不时要刨刨光。老米也想和自己偶像罗纳尔多一样弄一个理发器,这样就可以省去每次5元钱的理发费了。

  虽然“购物去燕莎”被戏称为“北京四大傻”之首,但是领导发话,旺财也只有马上行动。出了昆仑饭店,冒着雨一路小跑冲进了对面的燕莎商场,直奔卖理发器的柜台。“昨晚罗纳尔多买的是哪一种理发器啊?”旺财的话音未落,差不多有三四个营业员大姐异口同声地指着一款的确很漂亮的理发器说:“就是这个。”

  “不过就剩这最后一个了。今天来了好几个人都买这一款的。”正当旺财准备付钱走人的时候,忽然发现这个惟一剩下的理发器是用过的,里面居然还有长短不一各式头发。给领导当然要新的这怎么行,没想到营业员大姐说:“没关系,我给你洗干净了就行。”倒!这样也行?

  没想到,边上还有人插了一句,“说不定里面的头发就是罗纳尔多的呢?那可值钱了。”再倒!昨晚我看到罗纳尔多的时候,他的头还明明是光的,哪里来的头发呢?

  旺财冲出商场,落荒而逃,心想:“没有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这下回去要挨批了。” 作者:旺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