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备战东亚四强赛“朱家军”今挥旗北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00 新闻晚报

  为备战将在本月开始的东亚四强赛,国家队今天开始进行四天的集训。29日,国家队将在凑齐23人后从北京前往韩国。

  本次集训,朱广沪在缩减人员、精编队伍的基础上,竟然一口气召入了6名中青小将,包括郜林、冯潇霆、赵旭日、蒿俊闵、周海滨和陈涛全部榜上有名。对于进入国家队,6小将都希望在训练中好好表现,争取提前在比赛中打上主力。

  在国家队的22人中,老朱只安排了刘云飞、李健两名守门员,而东亚四强赛组委会明确规定每队可报的守门员人数为3人。据悉,国家队特意为李雷雷留了一席之地。同时,昨天,守门员李雷雷的停赛期也告结束。由于中国足协批准了足协杯深圳健力宝队与大连实德队客场比赛提前到7月24日进行,李雷雷刚好可以赶在国家队集训开始前夕解禁复出。但由于禁赛,李雷雷已有5轮没有参加比赛,他的状态肯定会受到一些影响。

  朱家军本期集训也创造了国家队备战大赛的一个纪录,助理教练只有徐1人,朱广沪在深圳时期的得力助手国作金,最终没有进入教练组。

  另外,由于皇马、曼联等豪门访华比赛以及上海和辽宁等地都将要举办国际邀请赛,所以这些有比赛任务的俱乐部均请求中国足协不抽调或缓抽调国脚,很有可能出现个别国脚缺席集训的情况。作者: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