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衡批评中国足协“溺爱”董方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3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北京7月24日电 北京市足球协会秘书长张衡24日批评中国足协“溺爱”董方卓。董方卓上个月参加世青赛时出现了不尊重主教练的不良行为。张衡认为,中国足协“溺爱”董方卓的做法,会害了这名年轻球员。

  23日,首次代表曼联出场的董方卓,就在曼联与中国香港联队的比赛中攻中一个漂亮球。

  张衡24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个月董方卓代表中国青年队参加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最后一场比赛时,因为球队失利,加上没有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对时任中青队主教练的德国人克劳琛非常不满,推搡前来安慰他的克劳琛,并出言不逊。

  张衡说,年轻球员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输了球,以及渴望上场比赛的心情可以理解,出现一些过激行为、犯下一些错误都并不奇怪。但作为这支球队管理者的中国足协,应当通过严格管理,引导年轻球员学会做人,学会尊师。但是,令人奇怪的是中国足协对董方卓的这一非常严重的行为置之不理,至今都没有就此表态。这样“溺爱”球员的做法,只会害了这些世界观正在形成、很有希望的年轻球员。

  张衡说,中国足协应当好好反思自己对国字号球员的管理。

  作者:汪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