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静悄悄地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43 北京青年报

  昨天上午,皇马代表团结束了自己的第二次中国之行,乘坐包机飞赴下一站———日本东京,和来时的低调相似,他们的离去也很安静。

  早晨8点,皇马队员们集体吃了早餐,然后各自回房间整理行李,一个小时后,他们先后下楼准备出发。

  皇马俱乐部官员和随行记者在队员下楼之前已经提前出发,他们的离去近乎于悄无声息,而皇马巨星们则受到了一些球迷的送行,不过,只有40多名球迷赶到了昆仑饭店,声势小了很多,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是铁杆“贝迷”,当小贝在数名安保人员的护送下走出酒店大堂时,球迷一阵兴奋。

  球员乘坐的大巴在9点38分离开了昆仑饭店,10点抵达机场,随后他们乘坐包机于11点15分离京飞往日本。接下去,皇马将在25日和27日与日本J联赛的东京贝尔迪和磐田喜悦队进行两场比赛。

  作者:李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