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锦标赛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第11届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锦标赛于昨天上午拉开战幕,共有238支球队、200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

  昨天上午进行了比赛的开幕式和揭幕战,揭幕战高中组红魔队以3∶1战胜金手指队。今天初中组和高中组的比赛将全部展开,小学组与青年组的比赛28日开始,全部比赛将于8月10日结束。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分组单循环,第二阶段采用单场淘汰赛。

  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假足球锦标赛于1995年创办,在西安晚报社、西安市足协以及西安中萃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的精心操作下,该项赛事已经成为陕西省举办时间最长、参赛人数最多、影响最广、规模最大的群众体育单项赛事,本届比赛,参赛球队累计超过1700支,参赛总人数近30000。西安晚报可口可乐杯暑期足球赛深受广大学生喜爱,被学生们亲切地称为“我们的小世界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