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托托杯:纽卡拉科瓦伦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1: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杜建国实习生陈明星)北京时间7月24日凌晨,国际托托杯结束了第三轮第二回合12场中的11场比赛,有11支球队已经晋级半决赛,对阵形势火爆出炉,纽卡斯尔、拉科鲁尼亚、瓦伦西亚、拉齐奥等一干强队全部晋级,第四轮比赛将变得异常精彩。

  国际托托杯是世界足坛最特殊的一项比赛,60支球队被分成三个档次,第一种子8支,第二种子12支以及余下的40支非种子球队,非种子的40个队进行第一轮比赛,主客场产生2
0支胜利者,与第二种子的12支球队进行第二轮比赛,主客场产生16支晋级的球队,随后与第一种子的8支队伍共24队进行第三轮比赛,获得胜利的12个队捉对厮杀产生六强,六强再决出最后晋级欧洲联盟杯的三支队伍。

  汉堡2∶0雷利亚(总比分汉堡3∶0晋级)。两队上半场打成0∶0,下半场巴巴雷茨的点球帮助汉堡取得领先,随后本哈明把最终比分定格在了2∶0,这样汉堡队两回合以3∶0淘汰了对手进入下一轮。维尔纽斯2∶3埃加莱奥(总比分维尔纽斯5∶4晋级)。奥洛莫兹0∶0多特蒙德(总比分1∶1,奥洛莫兹客场进球晋级)。多特蒙德在主场被对手攻入一球,但是做客捷克时占据优势却无法破门,最终以一个主场失球的劣势被淘汰出局。利贝雷兹1∶1罗达JC(总比分1∶1,罗达JC客场进球晋级)。斯拉文贝卢波0∶3拉科鲁尼亚(总比分拉科鲁尼亚4∶0晋级)。拉科鲁尼亚首回合在主场1∶0获胜,到了客场由鲁本·卡斯特罗首开记录,维克多的点球推射把比分改写成2∶0,下半场特里斯坦的鱼跃冲顶再次破门,3∶0大获全胜后,拉科鲁尼亚以总比分4∶0成功晋级。朗斯4∶1瓦特克斯(总比分朗斯5∶2晋级)。坦佩尔联1∶1拉齐奥(总比分拉齐奥4∶1晋级)。整场比赛拉齐奥依靠着第一回合3∶0而处在不败境地,坦佩尔联在芬兰主场第88分钟时才由维兹打开僵局,但是比赛结束前穆齐把比分定格在1∶1,拉齐奥以4∶1的总比分晋级。沃尔夫斯堡2∶0IFK哥德堡(总比分沃尔夫斯堡4∶0晋级)。德国球队在上半场由阿根廷球员达里山德罗打破僵局,他的禁区外吊射非常漂亮,下半场前锋克里莫维茨把比分定格在2∶0上,这样沃尔夫斯堡就以4∶0的总比分进入下一轮。瓦伦西亚2∶0根特(总比分瓦伦西亚2∶0晋级)。纽卡斯尔2∶0杜布尼卡(总比分纽卡斯尔5∶1晋级)。第一回合纽卡斯尔客场3∶1获得胜利,第72分钟时,米尔纳的角球帮助希勒首开记录,随后在伤停补时阶段,还是希勒接卡尔的任意球头球破门,比分2∶0,纽卡斯尔以5∶1晋级。马赛2∶1青年人(总比分马赛5∶3晋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