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麦格雷迪8月访北京 将与中国篮球少年比试高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59 中国新闻网
麦格雷迪8月访北京将与中国篮球少年比试高低(图)
  中新网7月25日电7月24日下午,北京奥体中心室外篮球场,2005阿迪达斯街球营第一周北京地区周冠军新鲜出炉。“半吨”队以2380的周积分赢得了这一荣誉,并获得价值10,000元人民币的阿迪达斯运动装备。更令人羡慕的是,该队将与第二、第三周的周冠军一起,争夺街球营唯一的“麦蒂队”资格。而最后的胜出者,将于代表北京街球少年,与8月底来访北京的麦蒂进行面对面的对抗。

  再次来华的NBA巨星特雷西·麦格雷迪为中国篮球迷带来的,将是阿迪达斯公司为中国市场专门打造的1000双限量中国版“T-Mac5”篮球鞋,全球仅在中国境内发行。而“麦蒂队”8月底挑战他们的偶像麦蒂之时,也将穿上这款让人期待已久的T-Mac5。

  麦蒂访华、限量版T-Mac5篮球鞋、极具诱惑的冠军奖品,加上免费报名、持续一个月、参与度极高的积分赛制,让2005阿迪达斯街球营的人气一再攀升。上周活动推出之时,北京上海两地就有超过700支队伍上网注册参赛。许多事先不知该比赛的球队,在了解赛制之后,排起了注册报名长龙。有些球队甚至为了赢取更多的积分往来穿梭于几个赛场之间,这是其他街球比赛中都从未出现过的情景!

  比赛之外,阿迪达斯公司还结合麦蒂中国行,特别设置了“挑战麦蒂四步”的主题活动,更是让现场前来参赛的球迷大呼过瘾!上周“挑战麦蒂第一步-了解你自己”的活动中,来自“街盟”的街头高手和阿迪达斯“21121”明星队进行了精彩激烈的对抗表演。现场众多参赛的队伍也纷纷上前挑战阿迪达斯“21121”明星队,了解自身实力的同时,还可以获得精美的小礼品。本周,参赛球迷们将进入挑战麦蒂的第二步:打磨你的篮球技巧。球迷将在篮球技巧专业玩家——街盟街球高手的指导下,掌握更多更炫的篮球技巧。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