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语体育夏令营广州开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广州申亚成功一周年之际,由广州市体育局天河体育中心与美国北依阿华大学联合举办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英语体育夏令营”日前在天河体育馆南广场开营。

  本次活动在举办6期每期5天全英语美式体育奇趣夏令营中,既招收广州市各区的中小学生参加,还免费在广州从化市和广州市帮扶城市广西百色市及自身对口帮扶对象广东梅州市分别招收5名贫困中小学生。

  “英语体育夏令营”将从增长中小学生对体育、亚运和奥运知识,培养兴趣入手,让学生在棒球、网球、高尔夫球、足球、游泳、篮球和拉拉队等英语用语训练中,体验到英语在美国特色体育项目的魅力,从而进一步激发学生学英语的兴趣。同时,活动还把扩宽学生的社交能力作为办营的一个重要理念贯穿其中。

  美国北依阿华大学教授、本次夏令营活动创始人艾丁顿博士表示,通过培训,他们有信心把这些中小学生培养成2010年亚运会英语的有用志愿者人才,为亚运会更好地服务。

  作者:黄心豪 彭则鹏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