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少年足球赛中国区在京结束 全球赛中国代表队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年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中国区总决赛)日前在北京市第八十中学结束。广州市江南新村第二小学和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分别夺得男、女组的冠军,他们同时也获得代表中国参加9月在法国里昂举行的全球总决赛的资格。

  此次中国区总决赛共有来自北京、天津、广州、深圳、珠海和中山等城市的12支男队和6支女队参加。广州市江南新村第二小学在5场小组赛和淘汰赛中均顺利过关,最后,在
决赛中,通过互罚点球战胜深圳田东小学二队,夺得男子组冠军。而北京市安外三条小学则表现出高人一筹的实力,无可争议地摘取了女子组的桂冠。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使用小场地、小足球,有自己的比赛规则,具有很大的吸引力,深受学校、家长和学生们的欢迎。今年,仅北京市就有300支球队参加了预赛。比赛还得到了年维泗、金志扬、马元安等足球界知名人士的高度关注,他们甚至冒着酷暑亲临赛场了解比赛的进程。

  此次由北京市教委主办、北京市中小学体协和朝阳区教委承办的中国区总决赛得到了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深圳达能益力饮品有限公司的大力赞助。

  作者:吴方正

  (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