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曼联来京从容不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曼联足球队一行70人于24日下午抵达北京国际机场,随后入住北京嘉里中心饭店。

  与皇马的接待规格不同,曼联的到来并没有在北京国际机场引起太大的轰动,既没有多少围观的球迷,也没有多少拿着长枪大炮的记者在蹲守。而当天上午皇马从这里出关时是一片沸腾,有不少旅客和工作人员要求皇马球员们签名留念。

  24日下午17时20分,曼联包机落地。20分钟后,一身白衣的曼联球员从贵宾通道鱼贯而出。长长的警戒线外,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名记者在守候,但没有球迷的尖叫。虽然北京的天气足够炎热,但讲究绅士风度的英国人,还是要求所有曼联官员都要穿上西装打上领带,连老帅弗格森也不例外。

  到达北京的曼联队员包括鲁尼、费迪南德、范尼等24人,俱乐部同时确认了因为家庭原因缺阵香港站比赛的小小罗纳尔多将于25日到达北京。

  尽管经过长途旅行,球员们还是无比兴奋。第一次来北京的俱乐部主教练弗格森爵士对于曼联的首次北京之行充满了期待,他说,“我们知道曼联在中国拥有许多球迷,因此,我们派出了全部的一线队伍球员,曼联会以最好的状态来报答球迷和媒体对我们的关注。”

  25日上午,球队将于9时30分在工人体育场进行一个小时的训练,并与球迷见面。中午12时,曼联和北京现代队的教练和球员将与媒体见面。下午,曼联、中国足协与中超俱乐部官员还将进行一个小时的研讨会。晚上,他们将出席北京市政府的欢迎酒会,并在市内观光。

  24日下午,现代队在工体进行了恢复性的训练,出战皇马的主力球员只是慢跑。在训练开始之前,主帅沈祥福简单地回顾了与皇马的比赛,“这场比赛从比分到结果都不错,教练组也比较满意,但是大家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要迎战的曼联,其实比皇马更难打,因为皇马的打法突出个人的发挥,而曼联更加注重整体,这样的球队战斗力更强,我们所面临的困难和压力也会更大。”

  队长陶伟也认为,“曼联确实不好对付,这支球队的整体性很强,我们绝对不能因为只输给皇马一个球,而且还两次领先而自满。”队员杨璞说,“皇马没有尽全力跟我们拼,不等于曼联也会放松,相反他们要是知道了我们战皇马的比分,可能会更加重视我们。现代队还是要立足于拼,毕竟我们在各方面都没有什么优势。”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