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缺席另有隐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据英国媒体透露,曼联队长基恩之所以缺席本次中国之行并不是简单因为伤病的原因,其中另有隐情。这位一直是曼联队精神领袖的球员,很有可能是因为与主帅弗格森在训练安排上产生争议,而被老爵爷临时“拿下”,从而缺席了曼联队这次的远东之行。

  在上周六与中国香港队的比赛中,队长基恩和小小罗纳尔多都没有出现在曼联队的阵中。小小罗是因为父亲生病向弗格森临时请假回到葡萄牙,他可能缺席曼联队为期10天的远
东之行。队长基恩因伤将缺席这次远东之行,在一周前便由曼联俱乐部对外宣布。不过,作为曼联队的精神领袖和球队中最有号召力的球员,基恩的缺席肯定使曼联队的实力和号召力大打折扣,因此,即便基恩确实有小伤,但也应该与全队一起造访远东。于是,英国媒体猜测,基恩之所以没能成行主要还是因为在葡萄牙集训期间,脾气火爆的他与弗格森在训练安排上出现了争执,弗格森一怒之下对基恩实施内部处罚,最终将他留在英国与有伤在身的布朗和海因策一起进行恢复性训练。

  为了备战新赛季的联赛,曼联队三周前便开始集训,这个时间比过去早了一周,而且曼联队的集训大本营设在了葡萄牙的阿尔加夫。为了提高球员们的积极性,弗格森允许球员和工作人员可以将家属接到阿尔加夫共享天伦,正是弗格森的此举惹怒了基恩。

  基恩认为,曼联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与冠军无缘了,球队赛季前的备战应该更加专心,而不应该让其他的事情影响了训练效果。在弗格森一言九鼎的曼联,基恩此举显然有些冒天下之大不韪。正在此时,基恩在训练中有些小的拉伤,这也给了弗格森痛下杀手的机会。

  曼联在中国香港队访问期间,英国记者对基恩的问题一再向弗格森和曼联俱乐部官员发问,但他们全部三缄其口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作者:无 双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