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联赛杯四强出重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德国联赛杯的比赛在每个新赛季开始前进行,在日前进行的一场资格赛中,意大利名帅特拉帕托尼执教的斯图加特队4比3战胜柏林赫塔,一举挺进联赛杯半决赛,刚刚转会斯图加特的丹麦前锋托马森打进制胜进球。

  托马森在比赛中替补上场,但他迅速获得了斯图加特球迷的心。虽然在第69分钟的时候他错过了一个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但在随后的比赛中他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物有所值。
比分在90分钟结束时还是0比0,最终斯图加特在点球决战中以4比3战胜了柏林赫塔,正是托马森打进了最后制胜的进球,也为特拉帕托尼送上了他执教后第一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克拉什尼奇的进球帮助不来梅队1比0战胜勒沃库森,也进入了联赛杯半决赛。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不来梅迎战沙尔克04,拜仁慕尼黑对阵斯图加特。值得一提的是,拜仁正是特拉帕托尼的老东家。

  联赛杯决赛将于8月2日在莱比锡进行,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则将在3天后拉开战幕。

  作者:代琪琳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